close

 哇!! ( 自言自語紀錄一下)

我發現我的資訊真的是UPDATE太慢了!!! 

前幾天看了沛莉部落客分享她的第一副「隱形牙套」,頓時才發現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偉大的發明啊!!!! ( 心中的吶喊~~~ 

原來隱形牙套全名是【隱適美 Invisalign】起源於美國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什麼是隱適美??? ( 如下,擷取於官網 http://www.invisalign.com.tw/ )  有興趣的可以點連結喔!

隱適美矯齒療程是近乎隱形的矯正方式,其創新技術能有效地矯正牙齒,隱適美使用獨家專利技術,為您量身打造可卸除的一系列隱形牙套。

您只要戴上這些由醫療級材質製成的牙套,就能逐漸將牙齒移動到理想的位置。

 

 其實我在大學的時候本來有機會去矯正牙齒,但是我的牙齒其實並不亂,只有一兩顆歪歪的,那時沒想很多也就沒矯正,結果我發現我的牙齒在移位,大門牙也來越突出 (側面看時會有爆牙的感覺)

有一次在台灣,我媽就說你的門牙怎麼越來越往前,我去照鏡子才發現牙齒真的在移位。 = = !! 好可怕喔~~~

最近發現了這項矯正產品,整個人覺得又有希望了!! 因為我知道代傳統牙套一定都會經過一段非常痛苦的時期那就是 口腔內部都被鋼絲磨破皮!!!!! ( 光想就頭皮發麻~~~

 

 【隱適美 Invisalign】可以避免這個問題讓我超級心動的!! 

但是價格好像比一般傳統的牙套貴上1~2倍 ( 也是要視牙齒情況而定) 

因為目前我的牙齒是在美國做治療,等我把壞牙跟牙冠做好之後我要來詢問我的主治醫生牙齒矯正的問題!! 

我記得之前有一項技術是貼牙磁片,但是我個人覺得這樣牙齒壽命會減短,因為都把"牙齒磨小"然後貼磁片~~~ 雖然可以馬上看見美美得牙齒,但是我不太喜歡這做法! 

牙齒是要用一輩子的,不要輕易去磨小!!! (純屬個人感受~~~

我喜愛牙齒還是最原本的最健康!!! 哈哈哈

 

 會有後續發展的~等我跟醫生討論完之後再來分享!! ( 應該是明年了!!或是有閒錢之後XD!XD! ) 

找專業的牙醫生進行評估與討論是很重要的~~~

各位愛漂亮的女孩們,祝大家都有健康美麗的牙齒唷~~~

 

BY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牙齒 隱適美 牙套
    全站熱搜

    Ann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