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去做綠卡體檢 Immigration Medical Examination.

我們開車到了 Buffalo 的一間診所, 你可以輸入你 zip code 去找最近得醫生 USCIS-Find a Doctor

進去之後櫃台會請你拿出 PassportI-693 Form、 你有打過得疫苗卡或紀錄

之後她會給你一張單子是在問目前有沒有感冒或是其他疾病等問題, 我都填 "NO"

填完資料後櫃台會先收錢 $ 160 (看個醫生居然就.....我的荷包啊!!! )

等了五分鐘櫃台叫我進去,是女醫生說中文所以我就比較沒那麼緊張~ 哈哈

醫生開始看我有打過那些疫苗的紀錄之後就問我有沒有長過水痘

我的疫苗紀錄有打過MMR(免挨針), 我小時候有長過VARICELLA水痘(免挨針)

醫生說那我有三個是必須要打的 (醫生有強調也可以去外面的藥房打不一定要在他們的診所)

我跟 W 互看一眼覺得乾脆打一打省的跑來跑去

1. 皮膚測試 PPD skin test (打完兩天之後回診看結果) $ 40 

ps. 主要是測試你有沒有感染肺結核,如果測試完成 "陽性反應 postive" 要去照X-ray (就是要再花錢照x光就對了) 反之是 陰性反應 Nagative 就沒事。

A purified protein derivative (PPD) skin test is a test that determines if you suffer from tuberculosis (TB).
A negative reaction usually means you have never been infected with the bacteria that cause TB.

2. Td/ Tdap 破傷風& 白喉 $ 60

3. Influenza 流感疫苗 $ 40

img1452112147875.jpg 

打完針之後醫生提供一個抽血的地址 (診所沒提供抽血服務 )

不過還好抽血的地方就在診所前不遠處~哈哈!

這次的抽血檢查主要側有沒有梅毒 Blood test for Syphillis

醫生提供我們 Quest Diagnostics 這裡的護理人員有效率到一個爆炸 (動作很迅速!!)

抽血的部分不用另外交錢,抽血的報告會直接email 到醫生那邊

我是01/06/2016 去體檢的,醫生說過兩天後(01/08)去拿報告就 you are all set !

結束之後我們有跟櫃台要收據是為了之後申請保險用的。

img1452112085380.jpg 

Oh ! yeah ~ 做完檢查瞜~! 終於可以在一月中旬時把資料寄出! 太棒了!

 

 

 

arrow
arrow

    Ann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