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Everyone

最近國際學生開始放暑假拉~!! 沒錯滴 We have three weeks of vacation~

所以這禮拜在盧 " W "(我男朋友) 帶我去 Water Park 水上樂園➡ 向八仙樂園那樣的~

因為我住的城市大家應該不熟悉......【 Rochester, New York 】➡ 有附圖解~ 請看 ⤵

我在這個城市讀語言學校 ⛪

 

rochester-map

Anway~

我們這禮拜說好要去 ROSELAND WATERPARK   

 https://www.roselandwaterpark.com 

〈 有興趣的可以點這網址 〉

 

rwp-park-map-07-700pxwide

 

他們還有coupon 讓你下載!!! (可以省 3 塊美金 ) 😜

希望這禮拜氣象說的雷雨別來!! (拜託~拜託)

不然我在家都要 " 悶 " 壞了 ~

哈 ! 肚子餓...... 來去吃點心 ^o^ bye bye

 

⭐⭐⭐⭐⭐⭐⭐⭐⭐⭐⭐⭐⭐⭐⭐⭐⭐⭐⭐⭐⭐⭐⭐⭐⭐⭐⭐⭐⭐⭐

 

 

 

 

 

 

 

 

 

 

 

 

 

 

 

 

 

 

 

 

 

 

 

 

 

arrow
arrow

    Ann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